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推优答辩会
作者:陈治韩     发布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与考察,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进一步推进2022年下半年的入党推优工作,10月2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入党推优答辩会,共28名拟推优考察对象参加本次答辩。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国良、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小晗、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丽萍及三位正式学生党员作为评委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吴国良主持。

会上,吴国良提出各位拟推优考察对象在答辩时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并强调了本次答辩会的基本流程及相关要求。之后,各位拟推优考察对象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和热爱、入党的动机以及个人荣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随后,评委认真提问了拟考察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并给出相应的实际问题以做考察。最后,各位评委对拟推优考察对象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期望,希望各位拟推优考察对象可以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学习并深入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通过答辩会的形式,党支部对拟推优考察对象进行入党动机、党性认识和综合素质的全面考察。

此次答辩会,不仅端正了拟推优考察对象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其理想信念,同时激励他们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扎实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陈治韩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