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牵头举办2024年利辛县“智汇利辛 才享荣光”安徽科技学院专场招聘活动
作者:王丽萍     发布时间:2023/12/3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时评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12月29日下午,由资源与环境学院优秀校友、教师、凤阳县发改委副主任王泓牵头的2024年亳州市利辛县“智汇利辛 才享荣光”“招才引智高校行”安徽科技学院专场招聘活动在新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利辛县县领导、县农业农村局、县人社局、县经开区、县畜牧中心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校招就处领导,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莅临现场与广大毕业生见面。会议由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李孝良主持。

会议第一项:播放利辛县宣传视频。视频内容介绍了利辛县的基本情况,包括行政区划、地理位置、人口、经济、自然资源等以及发展优秀的相关肉牛产业的基本情况。

会议第二项:李孝良介绍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安徽科技学院招就处处长何晓东,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树周,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李孝良,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万洪超,利辛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华,招商中心,人社局,经开区、县畜牧中心等相关人员。李孝良致欢迎词。

会议第三项:万洪超介绍了本次利辛县招才引智秋季高校行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再次对利辛县的基本情况、肉牛产业做了进一步的介绍。他指出利辛县肉牛产业在养殖场环境治理,食品开发等方面还存在问题,呼吁在座的有知识、有技术的毕业生到利辛县发展,利辛县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发展机会。

会议第四项:陈华从引才,引智,奖励,环境四个方面介绍了利辛县的人才引进政策,并详细解释了利辛县对高校人才的引进待遇以及奖励的具体情况。

会议第五项:李孝良宣布“智汇利辛,才享荣光”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正式开始,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

此次招聘会为资源与环境学院2024届毕业生和利辛县提供了相互了解的机会,使毕业生更加明晰自身的求职方向,也为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夯实了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王丽萍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