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资源环境类春季专场招聘会
作者:王奇志     发布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资源与环境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5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五四广场举办了2024届资源环境类春季专场招聘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就业联系人、毕业生辅导员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交流,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覆盖地理信息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以及农业资源与环境三个专业,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参会。招聘现场氛围热烈,他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和职位要求并投递了简历,用人单位也耐心热情地为同学们进行解答和介绍。许多学生表示,通过招聘会,他们能够直接与用人单位沟通,有助于他们更好地了解职场和自己的职业方向。

此次春季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不仅让毕业生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清晰的认识,获得了就业信息和求职技能指导,同时为资源与环境学院后续就业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王奇志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