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班级风采大赛初赛
作者:朱徐静怡     发布时间:2017/03/06     点击数:

为体现班级凝聚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提高各班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3月5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新B304举办了班级风采大赛初赛。特邀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陈许、建筑学院人资部部长魏申通、管理学院人资部部长曹德培、管理学院文艺部部长史海南、生命科学学院主席团助理杨友婷担任此次大赛评委,2016级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班级代表讲解本班PPT,第二部分是评委提问,代表人答辩。参赛班级的PPT演讲十分精彩,充分展现了各班级团结、互助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台上台下相互呼应,默契十足,图片与音乐的完美结合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提问环节,各班级代表人对于评委提出的问题都对答如流,有着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充分地体现了他们对班级的了解与热爱。最终环境工程161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农业资源与环境161、环境工程162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地理信息科学161、农业资源与环境162,地理信息科学162分别获得四、五、六名。

本次班级风采大赛不仅增加了班级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更充分展现了资环学院的独特风采,敢拼敢做的精神面貌。(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