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地信161班开展“爱在福利院”公益活动
作者:赵丹     发布时间:2017/03/20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3月18日上午,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地信161班自发组织的“爱在福利院”公益活动在凤阳县福利院开展,资源与环境学院地信16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着“关爱老人和儿童,送出温暖与祝福”的主题展开,同学们与福利院的老人、儿童一同参与。虽然大部分的老人和孩子身体具有缺陷,但是他们拥有善良淳朴的内心世界,一些简单的小玩具和水果足以让老人和孩子们深感欣慰。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热心主动,积极地帮忙打扫卫生,陪孩子一起玩耍,陪老人散心聊天,用实际的行动给他们送去温暖,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真正做到了给自己一个机会,赠别人一片温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每一位同学有了深刻的认识,而且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文明班级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