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初赛
作者:汪雨情     发布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更好地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激发广大学生助人自助的心理保健意识,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3月19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新B103举行资环心理情景剧初赛。学生会宣传部负责人李劲松,易班工作站负责人查理、刘清、包玮奇,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锺胜悦、周娜娜,受邀出席担任评委,21级全体班级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中,演员们投入地演出,生动的面部表情,丰富的肢体动作,跌宕起伏的剧情,恰如其缝的配乐,他们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各班特色鲜明的心理情景剧,映射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节目凸显出同学们的聪明才智,闪现出现实生活中的亮点,仿佛让人身临其境,使台下的观众们在观看过后心灵都受到了极大的触动,赢得了热烈掌声。经过综合评分,地理信息科学212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环境工程211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农业资源与环境211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环境工程212班代表队、地理信息科学211班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引导学生去探索自我的意识,促使学生从更深层次上去思考自己的生活,提升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受益匪浅。(特约通讯员:吴国良摄影:邹琦 慕雨浩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