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勇夺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
作者:张士晨     发布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争夺赛在东区篮球场展开,本次比赛双方为资源与环境学院对战农学院。

随着哨声的响起,校篮球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强强对决,双方队员斗志满满,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便迅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俩队队员们也都展示出了超强的实力,上半场比赛中,资环学院队员们根据球队、快攻、中投的优势将比分渐渐拉开,农学院队员们也不甘落后,试图奋力追平比分,最终,资源与环境学院以19:9的比分取得了上半场的胜利,短暂的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资环队员们开局率先得分,农学院队员们不甘示弱,紧追不舍,迅速追平比分。随后,资环队员们顶住压力,及时调整战术和心态,凭借着队员间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大力扣杀频频得分,双方互不相让,你追我赶,胶着不下,比分交替上升,一个个灵活的转身,一次次完美的投篮,在场观众的呐喊声、加油声更是响彻整个篮球场。最终,凭借着篮球队员们扎实的基本功,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争夺赛由资源与环境学院以49:44的比分取得胜利。

历经多场比赛后,在全体男篮的奋力拼搏下以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资源与环境学院取得了校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区冠军、总冠军以及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更是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展现了资环男篮队员们顽强不息、众虎同心的精神,更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