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三届环境文化节系列之“十佳歌手”大赛复赛
作者:邵俐     发布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19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十佳歌手”大赛复赛。学院副处级辅导员谢宜勤,新生辅导员杨小晗应邀出席,2017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音符是快乐的舞蹈,舞动飞扬的青春。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30位选手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本场比赛采用两两组合的方式上台演唱,比赛开始时,第一组选手带来的《月半小夜曲》瞬间调动全场气氛,一首《we can’t stop》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最后王逸和薛健豪一首《你最珍贵》结束了本场比赛。比赛中,同学们通过微信“上墙”参与互动,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掌声迭起。比赛结束,评委们为优秀的选手进行了精彩的点评。选手们对音乐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期待他们决赛更好的表现。

本次活动不仅为校园文化生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更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青春风采的舞台,促进了大学生个性化发展。(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