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校第三届“互联网+”决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王泓 谢宜勤     发布时间:2017/07/08     点击数:

自校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启动以来,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肖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动员师生们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对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师教育改革与实践的积极作用。

在同学们努力和老师们指导下,学院共申报32项,其中创意组25项,初创组5项,就业型创业组2项,超额完成学校分配的任务。通过学校层层筛选,学院共有8项入围决赛,而后经过激烈角逐,所参项目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且创意组、初创组、就业型创业组的第一名均出自学院师生;在学校最终评出的35项进军省赛中,学院斩获7项。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付出,希望学院的继续发扬创新创业精神,争取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