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专升本校外调剂志愿填报的说明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27 10:50:48 

广大考生:

目前,接到部分考生电话咨询,在志愿填报系统中可以选择我校某专业进行调剂。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考生目前填报的征集志愿系统是建立在原报名系统数据基础上,考生只要符合我校调剂专业的招生范围,在征集志愿系统中,就会显示可以申请调剂该专业。请广大考生注意,在填报我校征集志愿专业时,一定要认真阅读我校征集专业的调剂条件,如下:

一、调剂条件

(一)考生原报考专业需与调剂至我校专业相同,公共课考试科目一致;(例如:考生申请调剂到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那么考生原报考专业也应该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相近相关专业不可以调剂。)

(二)高职(专科)阶段所学专业符合学校招生专业的招生范围;

(三)考生公共课达到省定合格分数线,两门专业课总成绩不低于100分,且不得有缺考科目;

(四)已录取考生不得申请调剂。

    如符合上述条件方可在志愿填报系统中进行选择,申请调剂。不符合上述条件,即使在征集志愿中可以填报,也会因为不符合调剂条件被排除,从而影响广大考生填报其他院校,请广大考生认真比对上述调剂条件,仔细填报。


上一篇文章: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特别提醒
下一篇文章:安徽科技学院关于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校外调剂的通知

龙湖校区 电话:0552-3197041 3197178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 邮编:233030

凤阳校区 电话:0550-6732041 6732178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邮箱:zs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