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高考招生】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说明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7/01 14:02:49 

广大考生:

我校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招生代码为9101。有三个录取批次,分别是提前批次、本一批次、本二批次。为方便广大考生填报,现将安徽省志愿填报注意事项说明如下。安徽省外考生请关注各省份教育考试官方机构提供的志愿报考指南参考。

一、提前批次

我校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是国家涉农类紧缺人才专业。在《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理科册)》第32页,属于其他提前批次院校。

地方专项:我校安排8个一本招生专业,在提前批次招生,具体招生专业、计划详见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2022年国家、地方、高校专项计划(招生专业)”

 

二、本科一批

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本科一批次安排8个招生专业,文史1个,理工8个。文理科各设置一个投档单位。理工科志愿,考生一个院校志愿既可以填报两个校区专业。

  三、本二批次

  本二批次设置三个投档单位,每个投档单位对应一个院校志愿。各投档单位之间生源互不调剂。

理科一批次

 理科二批次

 文科一批次

 文科二批次

 


上一篇文章:【专升本招生】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相关事宜说明
下一篇文章:【专升本招生】安徽科技学院关于2022年普通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龙湖校区 电话:0552-3197041 3197178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 邮编:233030

凤阳校区 电话:0550-6732041 6732178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邮箱:zs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