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专升本招生】安徽科技学院关于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校外调剂的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7/25 17:26:17 

广大考生:

根据安徽省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安排,学校已完成了院校一志愿录取工作,拟录取名单已经公示。安徽科技学院与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联合培养招生的粮食工程专业仍有计划缺额,现将校外调剂信息预公布如下。

一、调剂专业信息

专业名称:粮食工程

专业招生范围:51农林牧渔大类、57生物与化工大类、59食品药品与粮食大类、62医药卫生大类、56装备制造大类、54土木建筑大类、61电子信息大类。

调剂计划数: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计划为准。

二、调剂条件

a.申请调剂的专业与原报考专业公共课考试科目相同、专业类别一致,不接受跨专业类别调剂;b.公共课达到省考试院统一划定的分数线且未被任何学校录取;c. 毕业专业须符合我校招生专业范围要求;d. 两门专业课总成绩不低于100分,且不得有缺考科目。

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学校依据考生公共课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如公共课成绩相同,则按公共课单科成绩高等数学/大学语文成绩、英语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如出现若干名考生成绩一致且名次为录取考生的最后一名,则按考生在高职(专科)期间学业成绩择优录取。(详见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

三、调剂工作安排

详见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信息平台关于校外调剂工作的安排。


上一篇文章:安徽科技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监督咨询电话
下一篇文章:【专升本招生】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专业课成绩查询通知

龙湖校区 电话:0552-3197041 3197178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 邮编:233030

凤阳校区 电话:0550-6732041 6732178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邮箱:zs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