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通知

2022年11月21日 15:21 陆双双,何晓冬 点击:[]

各单位、有关部门: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2023届全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布置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经研究,学校决定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23日(周三) 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

1.凤阳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

2.龙湖校区信息中心西附楼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工作联系人,学生处、研究生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及科以上人员。

四、会议要求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参会人员作好安排,保证按时参会;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签到;

(三)开会时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

(四)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需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并于11月22日下午下班前书面报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特此通知。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2年11月21日

 

上一条:《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发布公告 下一条: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2023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