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科之生”2021年春季就业集市不打烊

2021年04月09日 13:33 孔令超 点击:[]

继3月31日凤阳校区专场之后,4月7日下午,在龙湖校区知味园招聘大厅,“安科之生”2021年春季就业集市持续开张。

央企中煤第七十二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等,中国500强企业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安徽合力叉车销售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六安正邦养殖有限公司等58家企业参会,提供320多职位600多岗位。

春寒料峭,细雨霏霏,淋不灭毕业生的求职热情。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人流如潮。300余名毕业生主动沟通交流,近百位毕业生收到面试邀约。

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布局,在新常态新业态下,“安科之生”常态化就业集市将持续发力不歇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线上线下互动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更加积极就业。


(特约通讯员:司萍,审核:施培智)

上一条:南京市江北新区企业组团来校引智纳才 下一条:面向职业院校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