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南京市江北新区企业组团来校引智纳才

2021年04月15日 08:51 司萍 点击:[]

按照学校“安科之生”春季就业集市安排,4月14日,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与智联招聘平台联合,组团辖区内龙头企业在龙湖校区知味园招聘大厅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央企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新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久盈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洛普股份有限公司、知名规上企业南京创元中央空调有限公司等18家重点企业参会,共提供100多个岗位,347个就业机会。来自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刘恒同学做好了充足准备,专程从凤阳校区赶往招聘现场应聘,良好的综合素质博得了目标企业的青睐,与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当场签订三方协议。现场应聘毕业生良好的综合素质,积极的求职热情,事前的充足准备,给企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将继续来校引智纳才。

融入长三角,安科在行动。根据就业工作布局,学校将通过“安科之生”就业集市和“双选云台”线上招聘市场持续发力,优化就业服务,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更加积极就业。

(特约通讯员:司萍,审核:施培智)

上一条:2021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安科之生”2021年春季就业集市不打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