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科之生”2021年本地化就业继续推进

2021年04月21日 17:34 司萍 点击:[]

4月21日下午,“职在合宁 汇聚英才”“安科之生”2021年春季就业集市本地化就业专场在凤阳校区图书馆B四楼招聘大厅举行,为毕业生留皖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选择空间。

滁州金桥德克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碳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新型材料公司,东方日升(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康佳电子有限公司、安徽扬子空调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国有企业或高新技术产业等共计50家企业来校招聘,为我校毕业生提供1453个职位以供选择。

春季开学以来,“安科之生”就业集市已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布局,持续发力,陆续举办了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基专场、北仑@安科专场、正邦@安科专场、校友创业企业专场、硕士毕业生暨长三角区域战略合作专场、农林类、机械类、文科类专场、金融类、营销类、网络信息类、电子电气类等多场次招聘会和“安科之生 双选云台”线上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线上接洽、线下互动的有效平台,促进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特约通讯员:司萍,审核:施培智)

上一条:2021年对口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1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