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2021年对口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26日 17:33  点击:[]

4月23日至25日,安徽省2021年应用型本科高校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安徽科技学院考点,完成了专业理论考试、专业技能测试等环节,考试取得圆满结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开宝巡视考点和考务工作。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视员赵平巡查了凤阳校区考试组织的各个环节,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和考风考纪情况。

对口招生考试体现学校办学定位,事关学生升学深造,影响面大,关注度高。为确保考试安全,提升考试招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学校成立了考试招生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11个工作组,统筹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考试招生各个流程。各工作组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考试招生工作的各项要求,根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方案,为考试平稳顺利提供了思想和制度保证。考试期间,学校多部门协同配合,为广大考生、送考教师提供了考场引导、用餐用水、送考休息等服务和便利,得到了广大参考中职师生的好评。

2021年,我校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设置招生专业7个,计划招生440人,近1300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人数较2020年增长近一倍,生源质量得到有效提升。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对口招生考试工作总体安排,完成拟录取等工作,并通过招生就业媒体平台“安科之生”,及时推送查分和录取信息服务。(特约通讯员:陆双双,审核:施培智)

上一条:我校应邀参加第139届(合肥)大型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下一条:“安科之生”2021年本地化就业继续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