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招生快讯一】 我校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07月14日 16:08  点击:[]

2021年,教育部正式批复,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作为急需紧缺涉农专业,纳入提前批次招生。经与省教育厅、考试院沟通对接,我校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安排在安徽、山东、河南、陕西四个省份招生,累计招收90人。截至7月13日,该专业在四个省份提前批次录取全部结束,我校历史上首个提前批次招生专业圆满完成招录。

从录取结果看,该专业一次性招录完结,有志愿率达100%,较2020年有大幅跃升。在皖录取最高分为504分,超过一本线16分,录取平均分450分,超批次控制线35分。河南省录取控制线超本二批次线100分,陕西省录取控制线超本二批次线57分,山东省录取控制线超一段线43分,生源质量较好。

根据各招生省份录取工作安排,学校将在7月18日-23日开展安徽省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工作。学校将在招生信息网、招生就业官微“安科之生”及时发布招录讯息。招录工作全程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师生监督。(特约通讯员:陆双双,审核:施培智)

上一条: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互查工作完成 下一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