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南京地铁、滁宁城铁组团来校洽谈就业

2021年07月20日 10:41 司萍 点击:[]

7月19日,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伟、南京地铁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张永慨等率团来校,就滁宁一体化与本地化就业交流洽谈。座谈会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施培智主持。

座谈会上,施培智介绍了我校本硕毕业生就业去向与本地化就业状况。施培智指出,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滁宁一体化及城市轨道交通的大力发展,为毕业生就业带来了广阔的前景,双方通过人才培养、学科设置、就业岗位、就业政策等方面的实时互动,对毕业生形成集聚效应,不断增进本地化就业,不断增进大学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良性互动。安徽科技学院学科专业门类多,与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发展契合点多、适配度高,施培智希望双方能够在本地化就业的深度与广度上迈出关键性步伐,共同构建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新局面。

刘伟介绍了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运营概况,陈述了城际铁路发展、长三角区域交通发展与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联远景。他希望,安徽科技学院作为本地知名高校和重点合作院校,能够在人才输送与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地方经济贡献更大的力量。

座谈会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晓冬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成就和就业创业基本情况。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并介绍了本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和实习就业情况,并就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岗位设置、薪资待遇和职业发展问题做了广泛交流。

(特约通讯员:司萍,审核:施培智)

上一条:招生快讯【二】我校本科一本批次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互查工作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