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蚌埠市“2023年招才引智高校行”专场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3年06月02日 11:53 司萍 点击:[]

6月1日上午,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铭一行来我校开展“2023年招才引智高校行”宣介活动。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出席活动并致辞。宣讲活动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锐主持。蚌埠市教育局、科技局、经信局、人社局、团市委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和毕业班同学们参加宣讲活动。

李升和在致辞中,感谢蚌埠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鼎力支持,并对来校招才引智的用人单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李升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他指出,安徽科技学院以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己任,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和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李升和希望,企业家朋友们能够常来学校甄选优秀人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岗位,搭建更多、更广阔的平台;希望毕业生能够看到蚌埠市经济发展的美好前景,找准自己的定位,留在安徽、留在蚌埠就业创业,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张铭首先代表蚌埠市委市政府对学校长期以来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蚌埠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在蚌埠市的发展和建设,用万分诚意支持学校跨越式发展。他向我校本硕毕业生发出留蚌就业创业的邀约。他强调,蚌埠有基础,留在蚌埠创业空间大;蚌埠有力度,留在蚌埠创业条件优;蚌埠有温度,留在蚌埠创业保障全。

宣讲会上,蚌埠市依爱消防电子有限公司、蚌埠市神舟机械有限公司、蚌埠市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凯盛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就春季招聘做专题宣讲。

会后,李升和陪同张铭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特约通讯员:司萍,摄影:司萍,审核:何晓冬)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安徽省2023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