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务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07

6月5日下午,我校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结业仪式,总结培训成果、交流学习体会。党委委员、党校副校长、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卫胜,党校副校长、党委学工部部长何永勇,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卢星辰出席结业式,各党支部书记和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秘书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班先后邀请省委党校甘守义博士、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朱晓明调研员、党委书记蒋德勤、纪委书记丁和生等领导和专家先后为学员集中讲授了“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学校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水平”,“深刻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等4场专题辅导报告;集中观看了1次辅导录像;组织了2次分组讨论。

卢星辰在结业仪式上简要回顾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培训班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水平,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身份意识和职责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充分认识到“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义不容辞担当起教育管理党员、组织凝聚群众的重任。二是要强化业务学习,努力做党务工作的专家能手。党务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党内各项规章制度,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切入点,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增强党建工作的亲和力、时代感和针对性,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努力打造一批党建工作品牌。三是要优化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要正确处理好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用党建工作来推进业务工作,用业务工作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促互进、协同发展。

结业式上,朱立政、谢越、何恩节、许欣、邓茜等5位学员代表围绕培训主题、学习体会和今后的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班重点内容突出,联系实际紧密,日程安排合理,培训组织严密,全体学员严格按照培训要求,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学习培训任务。

通过举办专题培训班,我校党务干部更加深入了解了当前党建工作形势,明确了党建工作要求,加深了对党务工作的理解认识,对今后规范开展党务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和舞台,主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推进我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