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2

9月12日上午,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和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安排,我校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委书记蒋德勤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蒋德勤就开展好学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和加快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现实需要。二要认真学习,准确理解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任务要求;要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要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要坚持标准要求、确保取得实效;要做好工作结合、切实推进工作。要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蒋德勤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加强统筹安排,注重把握节奏;要坚持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力作指导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把第二批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她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对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总体要求;三要突出重点对象,抓住关键少数;四要加强分类指导,做到精准有效;五要边学边查边改,解决突出问题;六要加强领导指导,落实主体责任。

在校校领导,正厅级老同志和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厅级老同志,全体处级干部,教授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