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作者:唐仁生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6

11月5日上午,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总结分析主题教育成效,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和生,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德勤主持。

会上,蒋德勤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就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8+2”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要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切实做好结合文章,将专项整治与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认真解决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努力解决开展主题教育中存在的推进不平衡、压力传导递减等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效推进。三是要认真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紧盯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认真梳理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查摆出来的各类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努力形成一批整改成果。四是要认真抓好主题教育特色凝练与宣传工作。要坚持示范引领,强化总结凝练,深挖主题教育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创新举措,积极向上级媒体推送我校主题教育典型做法,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韦文联传达学习了皖北片高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调度会精神。

党委组织部汇报了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进展,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研讨,作出了具体安排。(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