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唐仁生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04

2月28日下午,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讨贯彻落实措施,谋划开学初、学期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钱锐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等,并结合部门重点工作,就抓好会议精神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科学谋划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工作规划要超前、谋划要提前、站位要高,视野要宽。要想在前头,干在实处。要坚持突出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提高工作质量、打造特色品牌等积极谋划基层党建和干部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今年部门工作任务依然非常繁重,部门全体人员要推进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部门职能统筹兼顾和有机融合。讲政治是对干部的第一要求,要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增强定力韧劲,发扬“钉钉子”精神,紧密围绕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中心工作,迎难而上,要增强事业心,强化责任心,要心中想事、眼里有事。学年和学期重点工作要分解,明确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间,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要提升工作质量。要把握工作重点,优化工作方法,强化创新意识,加强协同配合。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养,对有关会议精神、文件制度等要认真研读、深刻理解、全面领会,要成为“活字典”“政策通”,要注重提高文字处理水平,做到“文过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四要改进工作作风。要严格按规矩政策和程序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打造过硬队伍,努力把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建设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会上,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就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钱锐对推进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科级干部考察、制定部门工作要点、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制定党员学习教育培训安排意见、推进党建工作“双创”项目建设等开学初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