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精神
作者:许欣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8/30

8月27日下午,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钱锐主持。

会上,钱锐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蒋德勤和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的讲话精神,他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抓好会议精神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上来,把学校新学期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部门具体工作中。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的自觉,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工作执行力。三是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发扬钉钉子精神,践行严细实精勤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目标任务、严格工作程序、加强协调配合,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到抓落实上,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部门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钱锐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凤阳县挂职干部遴选推荐、制定党员学习教育安排意见、做好选调生考察、推进党建“双创”工作、“三型”党支部创建、高质量落实党员发展计划、谋划制定处级干部岗位职责等近期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部门全体教职工对牵头负责的具体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分别作了详细汇报。(特约通讯员:许欣 审核:唐仁生)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