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视频分课堂总结交流会
作者:许欣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20

2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视频分课堂总结交流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凤阳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西辅楼一楼会议室分设会场。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钱锐主持。

黄远友简要回顾了轮训班视频分课堂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工作成效,他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不懈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更加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带头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开花结果。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把稳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始终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增强政治素养、理论素养,全面准确领会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完整准确领会其政治内涵、政治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经常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心态和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坚持把作风建设挺在前面,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以“关键少数”的自我革命,感染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推动形成“上行下效、转变作风”的良好氛围;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四是要不断严明纪律规矩。要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带头严守纪律、严明规矩,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治家,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带头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五是要不断推进事业发展。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扎实推进“十四五”事业规划和更名大学五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广大干部要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紧密结合全省高等教育发展形势任务和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制定本单位本部门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目标任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以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抓好落实,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钱锐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更名大学五年行动计划,高站位高标准地谋细谋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当好“主攻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干事勇气,扎实推动上级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加快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会上,詹学文、王伟、孟凡启、陈浩、张伟等5位同志围绕培训主题、学习体会和今后的工作设想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安徽省高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于2月13日下午在省委党校开班,我校设置凤阳校区和龙湖校区两个同步视频分课堂。我校131名处级干部在视频分课堂参训,2名处级干部在省委党校参加线下培训。根据培训课程安排,视频分课堂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专题辅导报告,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收获,组织开展了2次小组学习交流讨论。

本次培训重点内容突出、联系实际紧密,全体学员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要求,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特约通讯员:许欣 摄影:陈宝 审核:钱锐)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