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核
作者:许欣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4

3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干部教师大会。省委第十一综合考核组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戴卫义,副组长、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程宗林率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蒋德勤主持。

戴卫义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委关于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总体要求,并就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做好本次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开展综合考核工作;二是要把握最新要求,以更强担当推进综合考核工作;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以更实作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内在要求;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预期成效。

蒋德勤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22年,学校党政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武装、政治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和转化、综合保障等十二个方面取得新成就,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蒋德勤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实施“十大工程”为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优化办学布局,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全面落实《更名大学五年行动计划》,打赢“更名大学”攻坚战,扎实推进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副处以上干部、教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的副职),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测评、评议。会后,考核组分别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

综合考核组认真查阅了学校2022年度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资料台账。实地走访察看了动物科学学院、宣传部、现代农业实习实训基地等单位。(特约通讯员:许欣 摄影:陈宝 审核:钱锐)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