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唐仁生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9/26

9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党委书记时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出席会议,党委部门、纪委办和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时伟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高校党建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时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时伟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压实党建责任上下功夫;二要加强政治建设,在突出政治引领上下功夫;三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四要坚持守正创新,在提升思政工作水平上下功夫;五要夯实基层组织,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下功夫;六要全面从严治党,在涵养优良政治生态上下功夫;七要注重建章立制,在健全制度体系上下功夫;八要推动深度融合,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

黄远友就抓好近期党建重点任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二要认真组织开展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三要加快推进年度重点任务落实;四要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和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先后布置了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申报、推进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师德师风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特约通讯员:许欣 审核:钱锐)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