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调研督导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5/22

组字〔2016〕11号

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第一次调研督导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推动全校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根据省委部署要求,经党委研究决定,近期将组织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一次调研督导。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调研督导工作5月下旬开始,6月10日前结束。

二、调研督导范围

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进行全面督导。每个党总支随机抽取2-3个党支部进行督导。

三、调研督导内容

1、了解掌握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情况。重点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传达学习情况;制定学习教育方案、动员部署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营造情况。

2、了解掌握学习教育组织保障情况。重点看软弱涣散党支部摸排以及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情况;党费收缴、管理情况;党务骨干在线学习培训情况等。

3、了解掌握围绕第一专题学习讨论情况。重点看党支部集中学习情况;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开展学习讨论情况,结合“五查五看”谈学习体会情况;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撰写学习体会、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情况等。

4、了解掌握创新方式讲党课情况。重点看党员领导干部在所在党支部讲党课情况;教学院部安排到校外相关单位讲党课情况等。

5、了解掌握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情况。重点看“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开展情况;开展特色活动、创新教育载体情况等。

四、调研督导方式

1、听取汇报。听取督导单位开展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2、实地察看。深入所抽取的党支部,通过现场察看、查阅材料、访谈等方式,了解督导内容的落实情况,听取基层党组织、党员对于开展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

五、有关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开展调研督导是全面了解掌握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推动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的有效手段。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学习教育主体责任,以调研督导为契机,全面推进学习教育工作。

2、积极支持配合。被督导单位要主动与督导组联系对接,明确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要围绕本单位学习教育整体推进情况、本次督导内容落实情况、工作成效和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方面,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确保调研督导顺利完成。

3、认真组织自查。本次没有被抽取督导的党支部,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及时补缺补差,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附:第一次督导组人员组成及督导单位安排表

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章代)

2016年5月20日

附:

第一次督导组人员组成及督导单位安排表

组 别

人员组成

督导单位

第一督导组

黄远友、李吉庆

动物科学学院、农学院、财经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

第二督导组

卫 胜、常海军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食品药品学院

第三督导组

曾献功、于 洋

管理学院、建筑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体育教学部、机关第二党总支

第四督导组

刘赟斌、谢卫华

人文学院、机关第一党总支、

马克思主义学院

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