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许欣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8/25

8月23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震主持。

蒋德勤代表学校党委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专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部署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有力抓手,是进一步锤炼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提升领导能力的现实需要。就落实好本次培训班各项学习任务,蒋德勤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组织开展处级干部专题培训,是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迫切需要,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是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的迫切需要。二要准确把握培训要求,提高学习成效。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聆听辅导报告,认真开展交流研讨,坚持学做结合,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攻坚克难、率先示范,推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三要加强管理,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完成。全体学员要有知识不足、本领不足、能力不足的紧迫感,处理好开学初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规定,珍惜宝贵时间,排除干扰、安心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用贯通。

李震在总结时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和紧迫性,认真思考和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珍惜培训机会,严肃纪律、认真研讨,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用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依法治校、领导干部能力建设等为主要学习培训内容,采取辅导报告、现场教学、专题研讨和自学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开班式结束后,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教授作了题为《意气风发地奔向美好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特约通讯员:许欣 审核:钱锐)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