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人民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卫队在两校区分别举行2018—2020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访问次数:

为推进校卫队工作可持续发展,巩固校园安全管理的基础,校卫队于10月9日、11日分别在凤阳校区、龙湖校区举行2018—2020届校卫队换届大会。会议分别由保卫处邵传雷、刘宇航两位老师主持并颁发荣誉证书,全体新老校卫队成员参加会议。

校卫队队长张伟、袁强分别作了2018—2019年度两校区校卫队工作报告,分析总结了校卫队年度工作情况。指导老师宣读新任队长名单后,举行了庄严的队旗交接仪式。几位老队委分享了任职期间的工作感受和在校卫队成长的经历,勉励新一届队员要牢记入队初心,立足本职,与平安和谐校园共同成长。全体新聘任队员逐个做了自我介绍和自己的想法,表明要继承和发扬校卫队的优良传统,始终秉承“服从命令,服务师生”的队训,为维护校园安全贡献力量。

邵传雷、刘宇航两位老师分别为两校区老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全体队员提出几点要求,要始终心系校卫队是一个大家庭,她团结友爱,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树立形象;要牢记信念,无论是在校学习、在校生活还是面对社会就业发展,都要努力做到自立自强;希望全体校卫队员共同努力,取得个人学习、生活、工作和校园安全发展的多丰收。

老师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保证了校卫队各项工作的有效对接和持续开展,调动了队员们的工作热情,为创建平安、和谐的安科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