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人民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校园寒假期间安全稳定,1月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带领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与实践基地管理处、保卫处及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凤阳校区和龙湖校区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寝室、食堂、超市等场所分别对危险化学品存放及使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变电房日常管理等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安全生产情况简要汇报。黄远友指出,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加强日常安全管理,认真细致的开展隐患排查和消解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及时布置落实整改,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

检查组还重点对加强寒假期间水电管理工作,校内楼宇建设装修工作,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远友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深入基层,勤加排查,及时发现安全工作存在的隐患,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稳做实。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