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建立专兼职辅导员与任课教师沟通交流机制 反馈交流学生学习状况

    2019年12月18日 16:46 张传德 点击:[]

    12月9日-18日,财经学院再次组织专兼职辅导员深入课堂教学、实验实训、教研活动等场所,与任课教师面对面地沟通交流班级学生遵守课堂纪律、日常学习状态等情况,并积极探讨加强学生学风建设与教育管理的有效方式方法,以切实有效的举措不断强化学风建设。

    财经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建立专兼职辅导员与任课教师沟通交流机制,通过不同途径、方式与任课教师进行沟通交流,不断丰富完善了财经学院八位一体的学风建设互动机制。此工作机制的建立与不断完善,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提升了学院学风建设质量,较好地传承了财经学院“学风财经”学风建设品牌与学院学生工作品牌。(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上一条:机关第一党总支纪检监审党支部与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党员服务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开展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