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纪检监审党支部与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党员服务日”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25日 15:38 许欣 点击:[]

    12月23日下午,校审计处处长、机关第一党总支纪检监审党支部书记朱立政率队赴龙湖校区,与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党员服务日”主题党日活动,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宏喜、纪委办公室秘书孟凡启、审计科副科长邵秀秀和财经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骆海邦、张传德出席了结对共建仪式。活动由经贸学生党支部书记许欣主持。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设置、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并对支部结对共建的形式与内容提出了设想和建议。朱立政表示,双方将定期合作开展党建活动,相互交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经验,发挥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切实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与会党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共建、丰富和创新活动载体、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学生就业考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热烈的掌声中,朱立政代表机关第一党总支纪检监审党支部向经贸学生党支部赠送了党史与理论学习等方面的书籍。

    骆海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支部结对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促进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一个重要载体,双方将以这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相互支持帮助,有效整合党建资源,通过结对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提高的目的,从而更好的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学生成才成长。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搭建了基层党组织间交流学习提升的新平台,开辟了管理育人的新途径,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双方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师生党员的积极性,真正实现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下一条:财经学院建立专兼职辅导员与任课教师沟通交流机制 反馈交流学生学习状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