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教师赴安徽工程大学参加学术研讨会

    2023年03月30日 12:54 钱新悦 点击:[]

    3月24日-26日,财经学院张赛赛、钱新悦、石晓宇和张伟四位青年老师应邀参加了在安徽工程大学举办的主题为“不确定环境下绿色金融、资产定价与风险管理”学术研讨会。

    安徽工程大学副校长费为银教授、党委副书记苏国红教授、芜湖市人民政府蔡毅副市长、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杨晓光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李建平教授、厦门大学陈国进教授等参加了开幕式并作了主旨报告。

    会议以“绿色金融、资产定价与风险管理”为主题展开讨论和交流。与会专家分别从上市公司、财务欺诈、股票价格动荡各类多样化的风险,及数字稳定、数字服务、绿色制造、绿色金融等主要开展汇报,我院参会教师也与专家就气候风险、绿色债券等问题进行积极交流讨论。

    此次会议为提高青年教师专业技能和科研水平,深化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提供平台和交流机会。

    (特约通讯员:肖秀华:摄影:张伟:审核:李宝礼)

     

    上一条:教以潜心 研以致远——财经学院会计教研室举行集体磨课活动 下一条:我校承办2022年安徽会计学者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