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宿舍学风优化工作专题会议

    2013年10月30日 17:01 管理员 点击:[]

      为塑造学生宿舍良好学习风气,调动宿舍在学风建设中的作用,10月29日下午,财经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宿舍学风优化工作专题会议,各班级学风优化宿舍宿舍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贾卫东主持。

      会上,贾卫东详细宣讲了《财经学院宿舍学风建设实施办法》,强调了宿舍长在宿舍学风优化中的重要作用,并提出希望宿舍长能够在学习方面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要求学风优化宿舍各宿舍长认真填写《财经学院学风优化宿舍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登记表》。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学风优化宿舍各宿舍长明确职责,增强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有利于充分调动宿舍长的工作积极性,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风建设质量、巩固学风建设成果提供基础。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诚信·文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先进班级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