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第九届英语话剧大赛

    2019年11月25日 16:50 李敏惠 点击:[]

    11月24日,英语学习与交流协会在致知楼A305举办第九届英语话剧大赛。校英语学习与交流协会会长李梦君、建筑学院英语学习与交流协会会长李敏、管理学院英语学习与交流协会会长侯涛、财经学院社团联合部副主席王子豪应邀担任评委。

    经初赛遴选出的8支队伍进入了决赛。比赛正式开始前,赛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本次赛事的办赛初衷、目的意义及比赛规则。随后,参赛队伍依次进行表演,有致敬经典、极富情感色彩的《三打白骨精》,有语言诙谐、情感真挚的《项链》,有反应家庭父母与子女情感的《孔雀东南飞》。各参赛选手带来的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客观公正评比,会当凌绝顶队的《孔雀东南飞》以精彩的表演和真挚的情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话剧形式进行,增加了同学们学习及使用英语的趣味性,提高了同学们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与积极性。(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公益伴我行主题征文比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一会一品”文化品牌展示与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