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2021年05月14日 15:43 王天云 点击:[]

    为开拓学生创新创业思维,5月12日,财经学院特邀蚌埠市创业指导师、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秘书石志成做创业讲座。我院约150名学生参加,讲座由财经学院辅导员王天云主持。

    石志成老师讲座主题是《创享青春创新创业成就出彩人生》,讲座内容分三块:为什么要创新创业,创新创业要做什么,大学生该怎么做。从中国创业发展的四个阶段可以看出创新创业已成为中国经济新引擎。大学生创业教育的目的是从人的发展出发,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不只是鼓励学生去创业。石志成精彩演讲让台下听众了解创业内涵,认清未来创业趋势,明确当下应提升自我并锻炼自己的思维模式。讲座现场,石老师多次举例说明,讲座形象生动,现场氛围热烈。

    在国家大力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背景下,本次讲座有助于培养学生创业思维、创新精神,提升创新创业积极性。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努力拼搏、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资助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学生收看2020年征兵宣传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