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资助委员培训会

    2021年09月03日 17:33 宣晶晶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1-2022学年学生资助工作,8月31日财经学院召开资助委员培训会暨资助工作布置会。正科级辅导员宣晶晶主讲。学院全体资助委员参加会议。

    宣晶晶指出,帮助了解班级同学的家庭情况,协助辅导员做好资助工作,是资助委员的首要任务。资助委员应认真学习宣传相关资助政策,认真参与资助工作实施过程,做好资助工作材料归档,协助开展学生诚信教育活动,广泛收集同学对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宣晶晶强调,学生资助工作是“十大”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是践行资助育人理念的重要抓手。希望资助委员充分认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传播资助育人教育理念,引导受资助同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成才,发奋学习,将来努力工作回报社会。

    培训会上,宣晶晶介绍了本学期资助工作总体安排,并对勤工助学、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等工作进行了系统地政策解读。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班级资助委员提高了对资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了解资助工作相关政策,为学院今后更好地开展资助工作、服务班级同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宣晶晶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辅导员思政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