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开展“企业送岗”进校园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08:54 朱中军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部署及学校就业推进会要求,3月23日下午,财经学院邀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来校举办春季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宿州市分行、淮北市分行、蚌埠市分行招聘工作负责人,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现任宿州市分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聂佑东出席会议。财经学院2023届毕业生及龙湖校区其他对口专业毕业生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招聘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发展战略、企业员工培养体系等内容,着重介绍了同学们关注的笔试题型构成、入职待遇、职业发展、岗位选择等热点问题。聂佑东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同学们分析了选择银行的优势,提醒现场同学要重视春招机会,鼓励大家积极报考邮储银行。在互动环节,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各分行招聘负责人耐心答疑解惑,并对有意愿的同学进行笔试、面试辅导。

    据悉,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中国邮政储蓄安徽省分行拟招聘应届毕业生200余人。邀请企业送岗进校园是学院聚力增效促就业的重点举措之一,下一步学院将持续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方式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宣晶晶 审核:杜小明 编辑:张威)

    下一条:财经学院邀请安徽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来校举办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