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邀请安徽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来校举办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2年09月22日 14:07 朱中军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向考研学子提供高质量考研信息,提高就业质量,9月19日,安徽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点负责人程幼明教授应邀来校举办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财经学院、管理学院部分准备考研学生参加了宣讲会。财经学院院长郝世绵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纪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薛枫主持。

    程幼明从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学硕求学难度、推免生比例、二战考生人数等方面详细分析了近几年考研形势,深度解读了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和产业经济学、管理工程等硕士点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考研学子能够寻找适合自己的有效学习方法、补足短板、积极备考。程幼明就安徽工程大学相关学科的特色和优势、研究生培养、学术交流、奖助政策、历年考试录取情况、毕业求职去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宣讲,希望考研学子在合理定位的基础上,理性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

    财经学院重视学风建设,将考研引导作为重要的抓手,每年举办“1+1+1”三种类型的考研辅导,考研典型案例介绍、专业导师职业生涯规划引导、重点院校来校招生宣讲等。通过考研抓学风,通过学风抓质量,提升学生高质量就业能力。(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企业送岗”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招聘集中复核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