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财经学院会计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

    2021年12月09日 14:54 尚静静 肖秀华 点击:[]

    12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及研究生处处长张春雨一行调研指导财经学院会计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财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财管系、会计系全体教师以及学院所有副高以上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院长郝世绵主持。

    财经学院副院长李宝礼从“师资队伍”、“科研教研”和“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对标会计专硕申报条件,梳理汇报了特色和方向凝练情况,进一步明晰了差距,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和措施。

    李震对财经学院新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会计专硕建设不仅是学院专业建设任务,而且事关学校学科专业布局、“十四五”规划和更名大学目标的实现!他要求,财经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硕士点申报工作,并且要坚定信心、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整合相关资源,精心谋划思路,制定工作路线图,明晰问题任务,高效完成申报工作。

    李升和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大学更名的工作进程,主要学科门类和硕士点创建的布局,要求财经学院应统筹全校资源协商谋划,承担并协同支撑管理学门类硕士点创建。

    会上,张春雨对会计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财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表态发言,表示全院上下将聚焦学校总体规划,凝聚全体教共识,勇担重任,细化指标,强化执行,力争高质量完成会计专业硕士点创建任务,为学校发展贡献财经力量。(特约通讯员:肖秀华 审核:郝世绵)

    上一条: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翟胜宝教授莅临财经学院指导会计专硕申报工作 下一条:庆百年华诞 开时代新局:财经学院举行《电子商务实践课》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