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百年华诞 开时代新局:财经学院举行《电子商务实践课》开班仪式

    2021年07月02日 14:22 朱中军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财经学院新商科建设课程数字化改革目标,7月1日晚,财经学院在敏行楼C409举行《电子商务实践课》开班仪式,蚌埠市江淮创业大学校长方雯携创新创业教育姚杰导师团队出席并致辞,财经学院院长郝世绵、副院长李强出席开班仪式。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姜勇主持仪式。

    方雯发表了主题为“用互联思维和手段赋予农产品品牌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讲话,她表示财经学院能将《电子商务》课程与互联网创业实践相结合是立足市场需求的改革创新,“如何引导学生把作业写在市场上、产品上?是值得每位高校教师深度思考的问题。

    李强重点介绍了《电子商务实践课》的课程安排、师资队伍、实施办法,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上课的纪律要求。课程主训老师姚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授课内容、授课方式、授课时间、课程考核等问题。

    郝世绵总结指出《电子商务实践课》是以项目促教学、以项目促实践、以项目促创业的一次探索,效果良好将以点带面,推进整个专业课程的改革,同时期待全体学生能配合老师认认真真上好实践课并做到学以致用。

    《电子商务实践课》开班仪式顺利举办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献礼,财经学院将凝聚共识、明确任务,持续推进新商科改革,奋力走好新时代学科专业建设“长征路”。(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郝世绵)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财经学院会计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新业态背景下会计类国家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