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数量经济学会长三角经济研究会成立大会

    2020年09月28日 08:42 金怀玉 点击:[]

    9月25日至26日,中国数量经济学会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成立大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在淮南师范学院召开,财经学院副院长金怀玉、国贸系教师闫富雄、会计系教师张冕应邀参会。

    研究会是在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推动数量经济学理论方法在长三角经济研究中的应用,为长三角区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大背景下,由淮南师范学院发起,得到了包括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科技学院等在内的省内高校,以及长三角地区的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上海沪佳集团等数十家高校和企业积极响应。大会产生了理事长单位、秘书长单位和理事长、秘书长、理事等人选。我校当选为理事单位,我院教师金怀玉当选为常务理事。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并做研究成果主题汇报 下一条:滁州市统计局来我校财经学院洽谈合作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