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发展改革委2020年度青年论坛

    2020年11月30日 17:12 王旭东 点击:[]

    近日,安徽省发展改革委2020年度发展改革青年论坛演讲交流大会在合肥举办。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天培和厅级干部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机关全体干部,省委军民融合办、委管(属)单位部分处级及以下干部,部分市、县发展改革委干部参加了会议。我校财经学院姜勇博士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姜勇博士以《“项目+党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探析》为题,首先从项目逻辑与党建逻辑的内在统一性中分析了项目与党建融合的可能性,然后对中国共产党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历史做了梳理,最后从“校地合作”等6个维度诠释了“1+4+1”项目与党建融合模式及其实践效果。发言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肯定,最终获得二等奖。论文被汇编成册,在全省发改系统交流学习。

    本次论坛主题为“党建业务融合提升,‘六稳’‘六保’有效落实”。论坛按A、B、C三组评选,共收到论文377篇。经过第一轮文稿评分,三组各前6名论文作者在大会上作演讲交流,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审核:郝世绵)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20年安徽省会计学者论坛 下一条:财经学院教师受邀参加滁州市“十四五”规划专家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