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20年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会议并作发言

    2020年12月21日 09:09 李宝礼 点击:[]

    12月19日,由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和安徽大学主办、安徽大学经济学院和安徽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2020年会暨一流学科建设与高质量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安徽合肥召开。共有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

    我校管理学院院长赵伟峰教授、奚雷副教授;财经学院孙承飞副教授等受邀参加。在学术研讨分会场,财经学院李宝礼副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土地供给的空间错配与环境污染转移——来自城市层面的经验证据》的主题发言。

    会议期间,我校教师与省内兄弟院校同仁就经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一流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此次会议,我校教师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了省内高校经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拓展了我校经济与管理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视野,促进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学科与省内高校间的学习与合作。(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审核:郝世绵)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2020中国服务业开放与发展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20年安徽省会计学者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