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20中国服务业开放与发展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2020年12月25日 11:17 闫富雄 点击:[]

    12月19-20日,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指导,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支持的中国服务业开放与发展论坛在重庆召开。本次论坛共有近300余名高校专家、学者、行业人员和科研机构人员参加。我校财经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李强博士等受邀参加。在学术研讨分会场,李强作了题为《全球价值链中的服务外包》的主题发言。

    本届论坛的成功召开为扩大服务业开放、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与建议,也为我国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与决策参考。此次会议,将对产业数字化趋势下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产教融合实践、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以及服务贸易人才培养机制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与会教师一致认为,论坛关于服务业开放、数字经济与两业融合发展、全球价值链中的服务贸易、服务贸易平台建设等问题的研讨,将对自身国际服务贸易领域的科学研究有重要的启发作用。

    上一条:财经学院“青椒计划”之双周论坛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2020年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会议并作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