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四:帮扶青年教师提升科研能力

    2021年04月09日 16:37 张冕 点击:[]

    结合学院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为深入推进“学党史,办实事”,4月7日,财经学院组织召开教师申报2021年度安徽省社科规划办项目指导研讨会。研讨会由财经学院副院长李宝礼主持,各系室副高以上职称教师、申报社科项目的教师及青年教师参加研讨和点评指导。

    会上,学院孙承飞副教授等7位申报安徽省社科规划办项目的教师分别汇报了选题方向、研究思路和预期成果。参会领导和指导老师从汇报人的选题、研究可行性、技术路线图的绘制、实证研究方法等方面,向他们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参加本次项目申报的教师修改完善项目提供了有力帮助。同时,对准备申报国家社科青年项目的财务管理系青年教师李娟、拟撰写发表论文的会计系青年教师冯晓玮,参会指导老师也给出了具体指导,帮助她们找准方向、明确思路。

    本次研讨会是学院“青椒计划”的一个子项目,旨在发挥高职称高学历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指导和吸纳青年教师进入不同研究团队和研究领域,着力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本学期以来,学院已先后组织召开3次研讨会,切实帮助青年教师一点一滴积累科研经验,一步一步提升科研能力!(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凤阳县财政局莅临财经学院洽谈合作项目 下一条:财经学院邀请武汉大学简新华教授来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