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深入蚌埠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年11月30日 08:48 朱中军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1月29日,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一行赴蚌埠市淮上区沫河口工业园区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走访调研中,杜小明介绍了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就业优势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沫河口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和企业招聘主管就园区发展规划、就业优惠政策、用人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学院与安徽佳先功能助剂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克菱保健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挖掘就业岗位11个,匹配财务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等专业毕业生。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行动走深走实,全力保障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何旭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财经类专场空中双选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召开线上校友联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