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财经类专场空中双选会

    2022年12月01日 14:23 朱中军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9日-11月30日,财经学院通过安徽省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财经类专场空中双选会。

    本次线上双选会共有61家用人单位应邀参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涵盖快速消费品、互联网、金融业、建筑及房地产、交通运输、租赁、教育、文化等行业领域的293个就业职位,提供就业岗位4283个,完全匹配学院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四个专业。学院毕业生积极报名参会、投递简历,并与企业通过线上平台进行云面试交流。其中: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市分公司、上海浙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中企盈飞(北京)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连续多年来校开展校园招聘工作。

    此次空中双选会把“面对面”变为“屏对屏”,打破时间限制、场地限制、地域限制,为企业和学生搭建起交流平台,提高毕业生就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学院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抓手,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力度,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精准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企业送岗”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深入蚌埠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